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通报“牛奶水”浇麦 “绿茶水”浇树处理结果:3人被移送起诉
07-26 15:11:4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月24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石家庄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通报了12起今年以来查处的环境违法典型案件,其中包括行唐县陈少坤等人私建化工厂污染环境案。

3月20日,闵镇村村民浇麦时井内流出的“牛奶水”。

3月31日,本网以《河北新乐“牛奶水”浇麦“绿茶水”浇树 当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为题,对石家庄市新乐市闵镇村水井流出来的是乳白色的“牛奶水”,而距该井数百米的一口水井抽上来的竟是“绿茶水”一事进行了报道。

“牛奶水”井北面约300米,一口水井的水呈现淡淡的绿色。

对此,市生态环境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行唐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并破获案件。经查,地下水被污染系2014年已经拆除的一家“苦味酸”化工厂利用渗坑直排废液造成。该化工厂生产时间仅为1个月,对80米下的地下水造成持续污染,2019年7月9日,主要犯罪嫌疑人陈少坤、张同海、张青敏等3人被移送起诉。

原标题:河北通报“牛奶水”浇麦 “绿茶水”浇树处理结果:3人被移送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