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菲时隔16年再出专辑?经纪人松口,周杰伦粉丝心塞:看看人家!
07-26 14:42: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邱黎宽曝王菲会出新专辑

邱黎宽曝王菲会出新专辑

邱黎宽曝王菲会出新专辑

邱黎宽曝王菲会出新专辑

近日,知名经纪人邱黎宽在参加某活动直播时被主持人问及:“刚才提到了王菲,她好像很久没出专辑,她会出专辑吗?”邱黎宽斩钉截铁的回答:“会!”随后宽鱼国际也在社交网站转发该消息,并称:“王菲即将要有新专辑,菲迷们多多关注啦。”

王菲上一张国语专辑还是16年前的《将爱》,粉丝纷纷表示:“我可以了,我什么都可以了!”“不要数字专辑,发实体的吧”“终于啊!终于要等到这一天了!”评论区偶有此前参加刷榜大战的周杰伦粉丝醋意十足表示:我伦不要再喝奶茶了,赶紧起来发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