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米MAX手机爆燃伤人?当事人表示小米公司称非质量问题
07-26 13:23: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25日,网友@MU浦东维修基地-刘润在微博爆料称,17日早上,他口袋内的小米MAX手机发生爆燃,导致其烫伤。

25日下午,小米客服官方账号微博账号名为@小米客服那些事 评论前述网友爆料微博称,已经收到该用户的反馈,希望该用户提供联系方式,将立即核查跟进。


小米客服回复。来源:网络  

除了文字描述外,该网友还附上了腿部烧伤的照片和病历。其病历显示,其右下肢近膝烫伤面积约10厘米X20厘米。

25日晚,该网友回复澎湃新闻称,小米手机公司已经派专人上门解决问题。

25日21时32分,该网友删除此前的爆料微博,并发布消息称,“目前小米公司已派人上门解决问题,双方已达成最终谅解协议。事情已经结束。”

25日晚,澎湃新闻联系小米公关部工作人员,但截至发稿,未获有效回应。

在前述网友的爆料微博中,他表示,事发后,小米手机公司曾取证,并在次日致电其称非质量问题。

原标题:小米MAX手机爆燃伤人?当事人称小米公司已派人上门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