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达华首谈被袭事件:事发突然脑中一片空白,微信求助确是自己所为
07-26 13:24:5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7月25日,因被袭事件受伤而回香港接受治疗的任达华出院回家静养,26日他首次谈及被袭击时的感受。他表示事发突然,大脑一片空白。但最终还是保持了冷静,同时证实网传的微信求助录音确是自己所发。

任达华透露,遇刺后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太太琦琦,她是通过新闻才知道老公出事的,当时太太打他电话打不通很着急,后来联系上了他的助手,才知道任达华已经在医院了。结果遇上航班延误,琦琦先回了香港,然后跟中山的医院联系,要求医院在确保任达华没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转送他到香港治疗。他还表示,此事之后更加明白了家人陪伴的重要性。

另外,任达华也通过团队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真心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也特别感动于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他将在家休养十多天,“我想复原应该很快的,争取早日回归片场。”

原标题:任达华首谈被袭事件:事发突然脑中一片空白将休养十多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