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杀人犯潜逃15年 还是栽了
07-13 17:38:56 来源:渝北公安在线

渝北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渝北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深入贯彻落实“云剑”行动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强力缉捕在逃人员,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近日,经缜密侦查,多日蹲守,成功抓获潜逃15年杀人案逃犯沙某。

2004年9月,沙某姐夫呷某在四川省甘洛县从事沙场看守工作时,因与两名在同一地方挖沙的人发生纠纷,呷某邀约沙某一同与该两人打架出气,打架过程中两人将对方用刀杀死。呷某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而沙某侥幸脱逃。

渝北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以“云剑”活动为契机,对重庆周边省市可能潜藏在渝的严重暴力犯罪逃犯人员进行全面梳理,发现沙某潜逃在渝的可能性极大。

民警立即展开深度研判,先后在北碚、江北、渝北和沙坪坝区等区进行秘密摸排、调查,最终成功锁定沙某居住点。

针对沙某身材强壮、暴力对抗能力较强的特点,保险起见民警采用乔装蹲守的方式对其进行抓捕,在其居住点埋伏蹲守3天,最终于7月2日,将沙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沙某如实交代了2004年伙同他人用匕首杀害2人并潜逃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打call!渝北公安将15年命案逃犯抓捕归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