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带走当天租客曾发神秘数字!姑父称或是孩子所发,她会打字
07-13 15:27: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失联的杭州9岁女童章子欣被两位广东租户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女孩被带走当天,租户微信给女童家人发来两串神秘数字“28。29。51”,“64。68”。这两串神秘数字被网友纷纷“大开脑洞”地解读。对此,13日早上,女童姑父王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该信息是发给奶奶的,他认为数字应该是章子欣发的。

 微信图片_20190713121700.png

据淳安县公安局10日发布的协查通报,7月4日早上6点30分,家中租客梁某华、谢某芳谎称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将章子欣从家中带走。7月7日未按约定带回孩子,之后失去联络。

据悉,7月4日傍晚,租户的微信给女童家人发来两串神秘数字“28。29。51”,“64。68”。南都记者从微信聊天记录照片获悉,男租户的微信头像是一辆跑车,微信名叫“一生平安”。对此,女童姑父表示,微信信息是发给奶奶的。

“前面有两段语音是章子欣说的,一段是‘奶奶我找到别墅了’,她看到漂亮的房子就叫别墅,还有一段是‘奶奶我不跟你说啦’。这是我自己点开听到的。”姑父说,“隔了8分钟,发来了数字,我觉得基本上也是孩子发的。”女童姑父说,孩子是懂得用手机打字的。但是租户人都死了,孩子也失踪,也不能百分百确定是谁发的。

7月12日晚,南都记者向福建漳州东山县马銮湾风景区一家酒店负责人了解到,7月4日下午,酒店曾接到网上新闻中的三个客人。三人于7月4日下午入住,5日早上10点左右从酒店离开,入住房间为388元/间。“客人退房时,3个人还是开开心心的样子,没什么异样。”酒店负责人说。时间与上述酒店负责人所述时间相吻合。

 230x275_5d289dd36f055.png

章子欣与租客在福建东山县外出游玩截图。

13日中午,一老家在东山县马銮湾的人士告诉南都记者,那边有很多别墅样式的民宿和酒店。“那里是旅游景区,是安全游泳海域,有游泳和潜水等娱乐项目。”

据了解,7月4日,女童父亲得知租客还是说服了老人并带走了孩子,章军加了男租客梁某华的微信,看到梁某华那几天还在陆续发朋友圈,照片里有孩子,平时也会发孩子视频。直到7月7日,租户未带回孩子,后失去联络。

7月8日凌晨,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东钱湖投湖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7月13日,在宁波市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搜救工作开展的第四天,女童搜索工作仍未有进展。

原标题:女童被带走当天租客曾发神秘数字!姑父称或是孩子所发,她会打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