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滑梯、攀岩、江景...这个新晋艺术公园,又潮又好玩!
07-13 14:28:59 来源:吃喝玩乐在重庆

高楼林立的城中央,惊现一头蓝色巨熊 

它就藏在新晋的One Park艺术公园,这个地方玩乐酱强烈安利!

①艺术与娱乐完美结合,又潮又好玩

②就在重庆主城境内,轻轨直达入口

③超长滑梯、无敌江景....不花一分钱

One Park艺术公园就在沙坪坝,但由于它是新修的小众公园,很多老重庆都还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好地方,这使得它就像隐藏在主城的秘密基地。

虽说One Park艺术公园还是块未被发掘的璞玉,但它可是野心勃勃。

耍事多到眼花缭乱,丛林奇遇记、草阶看台、开敞草坪、集装箱茶室、七彩环山跑道,亮点多多,诚意满满。

刚从轻轨站下车,就能看到这个大大大大公园的广场,弯弯曲曲的地面像层层梯田,顺势延伸,两侧的绿化将公园团团围住,回头率300%!

整个公园仿佛在告诉玩乐酱:“我们要的就是艺术!”

入口处造型可爱的蓝色大熊大概有四五米高,熊熊趴着的棕色墙面上还装饰了重庆的城市缩影,吸睛指数直飙10颗星。

玩乐酱目测要是能和这头巨熊来一张合影,绝对能刷爆朋友圈留言区~

从熊的左侧,可见被大树挡住的阶梯。

走这条路的人很少,可以在台阶上安安静静的坐着,让阳光温温柔柔的洒落在身上,正是摆拍的最佳时机。

走在“丛林奇遇记”的路上,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玩乐酱被高矮不一的绿植环绕着,仿佛自己就是爱丽丝在梦游仙境呢

穿越丛林,就来到了这彩色的游乐区域。

小时候玩乐酱就特别希望公园有一大片游乐区,这样就能不花一分钱的在公园撒欢儿。

而One Park艺术公园,简直满足了玩乐酱小时候对公园的一切向往!

木马、滑梯、还有小型“攀岩”、“穿山洞”....

以上所有设施,大人小孩都能玩,只要你还保有童心,那就能在滑滑梯上当“巨婴”!

玩乐酱在这里活活耍了一个小时都舍不得走,毕竟它真的太太太有意思了!

玩乐酱最爱的还是滑滑梯很长,由上而下大概有七八米,弯弯曲曲的特别刺激!

但是小朋友完全不用担心害怕,从滑滑梯上滑下来是直接落在软软的沙滩上,受伤是不可能受伤的了~

小型“攀岩”也是非常有趣的,大概就是为玩乐酱这样的胆小鬼量身打造的吧!

想来还是颇为后悔,年满18的玩乐酱,还没有自己的孩子,不然也能让他享受一把玩到虚脱的感觉!

环山跑道可是藏了不少的大熊猫,走着走着就能偶遇到成群的“国宝”~

小可爱们大概是要去参加Color Run运动会吧,全身涂满各种各样的花式涂鸦,一看就是全村最潮的崽,形象气质瞬间UP!UP!

在这个被呆萌熊猫占领的跑道上,拍一张被“国宝”围绕着的合照,那也太幸福了吧!

如果带了狗子来One Park艺术公园,那可能是它狗生的高光时刻!

这里除了宽敞的草坪可以让狗子打滚,还有无敌江景,让狗子大开眼界!

开敞的草坪附近还有集装箱构成的茶室,不过暂未营业,紧锁着门,偶尔会遇到几个路人。

但不要因为没开门就直接忽略它,一定要记得和门口戴着亮黄手套的人偶打个照面。

人偶忧郁的气质,加上45°仰望天空的气势,艺术感绝对不输门口的大熊~

玩累了,跑热了,不如在草坪旁的凉亭里,坐下歇凉。

这大概是玩乐酱见过最有艺术感的凉亭了,除了奇特的造型外,还有独家专属的古风凉椅!

夏天最享受的事情莫过于:“散发乘夕凉,开轩卧闲敞。”

江景、散步、遛狗、玩沙、滑梯、攀岩、游乐、摄影.....一个公园该有的不该有的它都有了,还有什么理由不来找寻这个秘密基地呢!

 One Park艺术公园 

地址

沙坪坝石井坡地铁站旁

交通

轻轨1号线石井坡站下

原标题:滑梯、攀岩、江景...重庆新晋艺术公园,又潮又好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