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万多学生今天进出重庆机场 暑运学生流高峰来了
07-13 13:22:3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62990937771.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本周末起,随着各大高校陆续放假,高校学生集中回家,重庆机场也迎来新一轮学生客流高峰。

据了解,重庆机场今天全天预计起降航班909架次,旅客吞吐量预计超12.5万人,其中学生旅客已经占到重庆机场旅客吞吐量的2成。为方便市民出行,重庆机场也协调各航空公司加大了重庆航空市场的运力投放。与往年暑运基本相同,今年暑运加班仍是高原、云南、东南沿海旅游线路以及国际旅游包机航线打主力。

1562990946623.jpg

为应对客流高峰,重庆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新开和加密航线,调整机型。预计暑运期间重庆机场每周至西藏、新疆航班量将超过200班,同比增长20%,通航点将达到10个,同比增长3个。在热门航线上大量增加宽体客机,重庆每天飞往北京、香港、台北、上海等地宽体客机最多达到23班,机型以波音B787、空客A330等为主,上座率均超过了90%。

同时为方便旅客办理值机服务,出港旅客除了可在候机楼内值机柜台人工办理乘机手续以外,还可以选择自助值机系统、微信及网上值机平台办理乘机手续。重庆机场在T2、T3航站楼内共设置了超过100台自助值机系统,可以满足高峰时期旅客的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重庆机场迎来暑运学生流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