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盱眙纪委监委介入调查“最美婚纱照”是否摆拍
07-13 17:32: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盱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针对近日网民质疑“最美婚纱照”是否摆拍一事,涉及盱眙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周海军,盱眙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已介入调查。

blob.png

早前报道

“拍婚纱照救落水女童”照片摄影师遭质疑摆拍 

7月11日,一张名为“5岁女孩落水,新郎跳水救人抱给新娘”的照片在网络传播,并刷屏火了起来,有媒体在报道时冠以“最美婚纱照”之称。

△ 网传最美婚纱照

就在照片广泛传播过后,有网友扒出,早在2005年10月19日,就有媒体发布过类似的照片,当时署名为“江苏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营救落水女孩儿”,地点同为江苏盱眙县,稿件作者正是周海军。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周海军现任盱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在淮安市人民政府官网上,还刊登着署名周海军的相关摄影照片,内容多是盱眙县本地的一些人文风景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