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压力大怎么发泄?江北观音桥有家“暴力”小店专供顾客“出气”
07-11 07:40:0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手持棒球棒,走进密封的房间,对着面前的显示屏、玻璃瓶,使出全身的力气,一通乱砸……在江北区观音桥有家“暴力”的小店,不少年轻人来这里给自己的情绪一个宣泄的出口。

在这里,顾客可以砸酒瓶、砸电器,也可以打拳击、上演枕头大战。在“情绪发泄屋”里一通打砸,真能发泄情绪吗?心理专家表示,“发泄屋”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说明有其存在的价值,面对种种情绪,大家需要有一个良好的自我认知,以此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原标题:压力大怎么发泄?这家“暴力”小店专供顾客“出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