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法官助理伪造国家机关公文 被发现后投案自首
06-22 09:56:0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019年6月6日,全州法院法官助理黄某因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被全州法院发现,全州法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桂林中院、全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汇报。6月12日,黄某到全州县公安局投案。

广西全州县一法官被指“伪造文书被拘”一事,有了新进展。

6月22日上午,全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宏告诉红星新闻,接到全州县人民法院通报,全州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黄清红,因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被公安机关以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立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查中。

此前,广西全州县法官黄清红被指“伪造文书被拘”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6月19日晚,全州县政法委书记蒙新宇告诉记者,这一事件目前正在调查。

6月22日上午,红星新闻从全州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6月6日,全州法院法官助理黄某因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被全州法院发现,全州法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桂林中院、全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汇报。

6月12日,黄某到全州县公安局投案,公安机关以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当即予以立案并对其进行刑事拘留。目前,本案正在侦查中。

红星新闻就黄清红伪造判决书的具体内容,及对判决书中当事人造成的影响,询问全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宏,其称暂未接到更多通报。

原标题:全州法官助理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被刑拘 系被发现后投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