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启动 冠军将获100万奖金
06-22 09:1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场国际化顶级科技创新赛事正来到你我身边!6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将利用英特尔在全球科技产业的影响力,吸引和发掘全球优秀FPGA智能创新项目,链接生态资源,加速创新应用落地。”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将致力于推动FPGA、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智能创新与国际合作,打造全球顶级创新生态圈。

从赛程来看,本次大赛继启动仪式后,将于7月至8月,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和深圳举行国际分赛区决赛和国内分赛区决赛,8月25日在重庆举行半决赛,并将于8月26日智博会上举行总决赛。整个智博会期间,还将进行英特尔智能创新展示。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赛参赛对象须以国际及国内合法注册企业名义参赛,不接受个人名义报名参赛,且主要面向科技创新公司及研究院所,参赛对象公司成立应在5年以内,公司规模在10至300人之间。

“除了要有专业研发团队,还要有成熟产品和落地应用案例。”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对象主要面向人工智能、云计算、5G通讯、大数据、图像处理、语音识别等领域,且参赛团队必须正在使用英特尔产品或相关技术,每家公司除了只能有一支参赛团队外,还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据了解,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英特尔公司主办,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等共同承办。大赛设立了260万元的总奖金池,冠军团队将获得100万元奖励,亚军团队和季军团队则将分别获得50万元和20万元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