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还冒充闺蜜,被当场拆穿拘留五天
06-13 21:37:07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3日上午,渝北交巡警在兰馨大道检查车辆时,一辆小车企图掉头躲避检查,民警立即拦下该车。驾车的是一名年轻女性。

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该女子声称自己忘带驾照,也不记得身份证号码,需要打电话问自己的闺蜜才清楚。

几分钟后,民警根据驾驶员提供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系统显示该身份信息为陈某,

持有C1驾照。但是该女子与系统里陈某的人像不符,该女子有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嫌疑。

在民警的询问下,该驾驶员交待了真实的身份信息。

该驾驶员叫胡某,是某房产中介公司员工,当天准备驾车出门带客户看房。

由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胡某为了蒙混过关便向民警提供了其闺蜜陈某的身份信息。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胡某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1000元罚款、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驾驶机动车上路,①要参加驾驶技能的培训和取得相应的驾照,②要驾驶与自己准驾车型相符的车辆,③驾车时请随身携带驾驶证、随车携带行驶证。

原标题:渝北一女子无证驾驶还冒充闺蜜,结果被当场拆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