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朝阳宣布搜狐新社交产品“狐友”下架一周
06-12 08:41: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日(11日)晚间,搜狐CEO张朝阳宣布,搜狐新推出的社交产品狐友APP因需要改进功能,将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一周,已下载的用户不受影响。

360截图-660586.jpg

360截图-648839.jpg

张朝阳微博截图。

在6月9日的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对外宣布搜狐推出了社交产品狐友。

据了解,在狐友的产品设计中,用户通过关注其他用户可以接触到更多用户。用户可以发布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链接在内的多类型个性化内容,并与自己感兴趣的人以关注、转发、评论、聊天、查看动态等多种形式进行互动交流,扩张社交圈。

“狐友”最早出现于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版块,跟搜狐号内容同步,从2018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近日作为搜狐的社交产品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