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启动,快来报名吧
07-09 19:0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9日,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工信部、重庆市经信委、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阿里巴巴集团等有关部门和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QQ图片20190709190631.jpg

在启动仪式上,工信部、市经信委、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等部门领导相继发言。

记者在会上获悉,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由智博会组委会、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由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从5月15日开始报名,7月25日截止报名。

QQ图片20190709190625.jpg

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要求,能够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提质增效降本的需求,应用APP能够实现设备到应用全链路的功能联动,体现工业互联网的连接能力;围绕工业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维服务、经营管理等环节,普适性强、复用率高、通用化程度高的基础共性工业APP;面向重点行业,例如机械制造、轻工家电、电子信息、纺织服装、工业设备联网等行业需求,发展推广价值高、带动作用强的行业通用工业APP;不论是处于开发阶段、推广阶段、还是已产品化售卖运行的应用APP均符合参赛资格。

同时,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飞象铜奖、晋级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是3万元人民币、2万元人民币、1万元人民币。

记者获悉,大赛5月15日开始报名,7月9日大赛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8月6日 ,大赛举行300进100 ,8月13日 大赛举行100进30,8月20日 大赛举行30进6 ,8月26日进行排名赛和颁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刘凌汐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