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就环境空气质量问题约谈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和铜梁区
07-09 19:03:3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对1-6月空气质量下滑明显的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和铜梁区人民政府进行了约谈。

会议要求,被约谈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做到工作要细,措施要准,参与要全,行动要快,坚决遏止空气质量下滑势头,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更美丽的生态产品;要采取科学方法,切实改善空气质量,针对重点问题和指标差距专题研究细化攻坚战方案,尽快部署落实。针对具体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分别给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和铜梁区提出了工作建议。

0709_1.jpg

会上,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和铜梁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添整改措施,主抓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源头等,强力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上游新闻记者: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