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礼堂成了外星人总部?这部“重庆造”3D动漫电影满满都是“想不到”
07-09 20:5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69198_副本.jpg

大礼堂成了外星人总部,永川龙身披迷彩色呼啸而来……今(8)日,重庆首部3D科幻动漫电影《巨龙山谷》举行了媒体发布会,现场播出的片段中,诸多重庆本土元素纷纷亮相,让人大呼过瘾。

据介绍,《巨龙山谷》投资上亿元,由重庆本土企业重庆要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耗时7年制作。电影的一大亮点就是充斥其中的“重庆元素”:重庆大礼堂在影片中,是拯救宇宙的外星人的总部;头像三角形的大型肉食恐龙永川龙,也被创作团队改变成漂亮的迷彩肤色。

QQ图片20190709205831_副本.jpg

当天发布会上,要塞影视向现场媒体发布了作品中“安豆”的形象。现场播放的片段中,安豆十分惹人喜爱,头上长着满头绿草,喜欢光着脚丫在阳光下奔跑。影片中还有幽默风趣的“数字游鱼”,灵动天真的“火星女孩”,温柔有爱心的“火急火鸟”等。

att_1869201_副本.jpg

当天发布会上,要塞影视向现场媒体发布了作品中“安豆”的形象。现场播放的片段中,安豆十分惹人喜爱,头上长着满头绿草,喜欢光着脚丫在阳光下奔跑。

此外,还有幽默风趣的“数字游鱼”,还有灵动天真的“火星女孩”,还有温柔有爱心的“火急火鸟”等。这也是该作品制作团队首次向公众公开作品。

att_1869199_副本.jpg

据悉,重庆动漫产业起步于2004年,当时全市动漫游戏企业还不足10家。2009年,重庆市出品动画分钟数达到最高峰5267分钟,重庆也入选了当年全国原创电视动画片生产十大城市。

制作方负责人表示,“山城元素存放在电影中是因为象征着扎根于重庆,出发于重庆,希望创新重庆动漫产业,依靠自己的努力为重庆动漫事业添新砖。相信会对重庆乃至中国的动漫产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据透露,该影片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有望在今年内在院线上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