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火车站新增开行三对列车
03-25 18:04:45 来源: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2019年二季度铁路调图将从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重庆火车站将新增开行3对列车,以适应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悉,此次调图新增开行的3对列车中,包括2对动车和1对直达列车。具体为:

新增渝贵线运行的重庆西—綦江东D8559/60次动车;

渝贵线、兰渝线的贵阳北—广元D8564/5、D8566/3次动车(经停重庆西站);

兰渝线的重庆北—阆中Z9321/2次直达列车。

同时,此次调图将调整运行区段0.5对。具体为:

成都东—贵阳北的G8653次高铁(经停重庆西站),运行区段均调整为广元—贵阳北(经停重庆西站),车次不变。

停运重庆—宁波普客列车1对(K1248/5/8 、K1247/6/7次)。

此次新图执行后,重庆火车站全站共开行列车261对,其中动车207.5对、普速列车53.5对。

记者 唐春琳 刘真珍

原标题:铁路调图 重庆火车站新增开行三对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