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常德遇害司机开网约车补贴家用 最小的孩子仅4岁
03-25 16:02: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3月24日凌晨,湖南省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滴滴司机被害。常德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为19岁的杨某淇,当日搭乘网约车在江南城区大湖路常南汽车总站附近下车时,乘司机陈某不备,朝陈某连捅数刀致其死亡。

3月25日中午,南都记者从遇害的滴滴司机家属处得知,陈某的遗体已放置当地殡仪馆,家属表示两天来几乎没有进食,情绪几近崩溃。常德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杨某淇行凶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他本人供述,因悲观厌世早有轻生念头,当晚因精神崩溃无故将司机陈某杀害。

微信图片_20190325151717.jpg

遇害司机陈某家属。

受害人陈某的妹妹告诉南都记者,行凶者手段残忍,“本来哥哥是在驾驶位置坐着的,被发现时却坐在了副驾驶,是被凶手追砍过去的。”据介绍,滴滴平台方面当日派了两名工作人员过来安抚。“他手机上乘客下的单一直没有结束,平台有录音,录音一直录到了早上8点。”

3月24日23时,滴滴出行对此事发布声明,“已成立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微信图片_20190325151832.png

受害人陈某的妹妹告诉南都记者,陈某今年43岁,爱人在工厂上班,他平时负责接送两个小孩上学,最小的孩子才4岁多,正在读幼儿园。为了赚钱补贴家用,陈某一年多前开始跑滴滴,周六日生意好一点,一般都要凌晨才回家。据警方透露,嫌疑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原标题:常德遇害司机开网约车补贴家用,最小的孩子仅4岁!嫌疑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