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抓扯、撕咬致两名民警受伤 这样的女子还不赶快刑拘了
03-25 17:04:4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1日,合川一女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抓扯、撕咬处警民警,合川警方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3月21日上午9时40分许,合川区公安局南津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合川区南津街金九城车辆出入口处有人阻碍民警执行公务,需要增援。接到指令后,南津街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我们一到现场,就看见一个中年女子拿了一个桶坐在小区车辆出入口的中间,身后有一辆警车被堵在小区里,旁边还有几名群众在劝女子。”民警告诉记者。

民警调查后得知,原来,坐在路中间的女子申某是小区业主,早上9时许,申某搭乘老公的摩托车从小区内外出,当走到车辆出入口时,因保安还未将拦车杆打开,加上是一个下坡,刹车不急,结果撞上了拦车杆,并将拦车杆撞坏。

在与保安发生纠纷时,申某故意坐在了车行道的中间企图阻止小区车辆通行。在该小区处警完毕赶赴另一报警地点的警车因此被堵在了里面。警车里的民警及时上前表明自己在执行公务,劝申某到一旁和物业商量解决纠纷。申某却执意不离开,称就是要将民警堵在里面,还辱骂民警。

派出所处警民警随即对申某进行劝离,申某的老公和女儿也在一旁帮助民警劝离申某。但申某任然不听劝阻,且辱骂民警。

“为确保堵在里面的民警能正常执行公务,在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我们遂对申某进行带离”。哪知在带离过程中,申某对民警又是抓扯、又是撕咬,造成处警的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民警遂采取强制措施将其控制,并传唤其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讯问,申某对其使用暴力手段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申某已被合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