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去重庆市春季花卉展的朋友注意了!这些路段将管制
03-16 12:17:2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5月1日,重庆市春季花卉展暨九龙坡区第十九届走马古镇观花旅游文化节将在走马镇举办。

5325C31F13194EE18ED6D5432DA681F2.jpg

为确保节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同意,将对白马路、林驿路、走新街、金石路(双海路口至白马路段)、走福路(古镇连接道至走马古镇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具体管制情况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

3月19日开幕式当天上午9点至晚上19点;

3月19日至2019年5月1日期间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点至晚上19点。

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除在白马路、林驿路、走新街、金石路(双海路口至白马路段)、走福路(古镇连接道至走马古镇段)上运行的班线客车、公交客车、特种车辆及持证工作用车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驶入上述道路。

A3F7C79C368D47DEBB174C4CAB205F68.jpg

如管制道路在管制期间通行情况良好,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况对社会车辆进行放行。货运车辆管制期间一律不得通行上述道路。

管制路口

翔驿路驿云路口、驿云路林驿路口、林驿路香驿路口、金马路聂成路口、聂成路走福路口、走福路古镇路口、金石路双海路口,上述路口禁止车辆往走马古镇及白马路方向行驶。

参观游客车辆停放地点

白市驿方向游客请将车辆停放在九洲汽摩城旁九洲大道,乘坐公交摆渡车前往景区;走马方向游客请将车辆停放在津马路九高物流停车场,乘坐公交摆渡车前往景区。

DF03E4A7E38E4D8BAEF8CF441E3F27B1_src.jpg

绕行线路

管制期间,过境车辆可由绕城高速、渝昆高速、九江大道等道路绕行,避开管制区域。

其他注意事项

1、非周末节假日不实施交通管制,请参观游客将车辆停放在景区周边停车场,不得在道路上停放。

2、管制期间,区政府将安排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请驾驶人听从指挥,配合工作。

C16D9C7A7CF74F58B53AEE41C0A6E171.jpg

3、管制期间,区政府将根据车辆和游客情况适时调整管制时间和管制路段,请驾驶人听从指挥,配合工作。

第1眼特约记者 孙小刚 编辑 张渝琳

原标题:重庆市春季花卉展即将亮相九龙坡 这些路段将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