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官方数据来了!重庆除夕夜收发红包总次数全国第二
02-05 17:01:42 来源:上游新闻

2月5日,微信官方公布数据报告,围绕心意、祝福、微信红包等关键字对除夕进行了回顾。

downLoad-20190205170553_副本.jpg

延续往年,微信是人们拜年祝福的重要途径。除夕当天, 20:00到20:59成为除夕送祝福的高潮。而在春晚开始前的19:00到19:59,则成为大家用朋友圈和视频动态记录除夕瞬间的高峰时段。    

downLoad-20190205170543_副本.jpg

说到新年,微信红包也不能缺席。在今年的除夕红包军团中,90后用户一跃成为主力军,收取和发送红包数量都占据首位,80后和70后则分别位列二三。此外,北京市、重庆市、成都市再次稳居收发红包总次数最多的城市前三,领跑大盘,深圳市、广州市紧随其后。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