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刘谦春晚魔术道具最低只需1500元?淘宝已有同款出售
02-05 08:1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天的春晚上,刘谦的魔术让许多观众惊叹不已!熟料立即有网友破解了其魔术秘诀——一把魔术专用的多色水壶,淘宝最低价只需要1500元!

QQ图片20190205081953.png

刘谦在春晚的表演中,用一把空水壶和几个杯子,在水壶中倒入清水,却倒出了不同的酒水,包括红酒,红茶甚至豆汁儿,令人啧啧称奇。然而,却很快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刘谦的魔术只需要购买一把专用水壶套装即可,淘宝上有同款!

记者立即在淘宝上搜索“北方魔术 多色水壶”,结果有两个卖家出售同样产品,其中价格高的为2019元,价格低的只需1500元。产品介绍写明:表演定位:酒吧魔术师,情景剧表演,舞台互动性魔术效果。

产品特点:表演前可以完全展示,表演后可以检查品尝。

全套道具包括:六个红酒杯,魔壶,酒杯架,消耗品(可以使用100次+)高级手提箱(尺寸:45*37.7*28cm);方便携带,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魔术表演。

而爆料的网友则继续解释:刘谦的助手是托!

1,壶里有四个暗格,分别装了四种饮料浓缩液。

2,有四个按钮(遥控,或者机关)。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魔术本来就是假的,没有必要拆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