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天的气息!大年初一北滨路花开满路
02-05 12:22:11 来源:上游新闻

春路雨添花,花动满城春。2月5日,大年初一,留在主城过年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北滨路沿线的花都开了,象漫天飞舞的瑞雪开满枝头,为春节期间的重庆主城带来春天的气息。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盛开的鲜花从江北城隧道一直绵延到春森彼岸,长达几公里,很有气势。风吹过,粉白色的花瓣纷纷扬扬飘飞在公路,犹如下起了花瓣雨。粉白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和路边大红的灯笼相映成趣,为春节的街头更添节日氛围。

满枝满丫盛开的花朵,吸引了成群的小蜜蜂飞来采蜜。附近居住的一位老者笑称,“花”勤春早,大年初一出门就看到一路花开,真是让人喜上眉梢,花开见福。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