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们坚守高速公路,度过别样春节
02-05 14:50:31 来源:上游新闻

己亥猪年到来,人们在享受春节假期的同时,仍然有一些人在岗位上辛苦工作着。在重庆的高速公路上,从事各种工作的高速人依旧坚守岗位,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便利。

大年三十,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渝合高速公路上的收费员依然坚守岗位,春运保畅通,服务车乘人员他们毫不懈怠,一个小火锅,一盆毛血旺、一杯椰汁成了他们不一样的年夜饭,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依然笑容满面,和伙伴们一起喜迎新年到来。

股份公司梁万中心组织辖区党团员,在G42沪蓉高速梁平服务区开展 “情满旅途”春运服务活动。为过往旅客赠送免费醪糟汤圆,提供高速公路路况、线路、应急救援咨询,发放生肖吉祥物、春联、红包、急救药物等物品。

2月5日清晨,高速集团中渝公司龙兴收费站收费广场陆续有车停靠,一身着黑衣面色凝重的男子因头痛向收费人员求助,收费员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快速打开药箱,为他递上热水和药,并叮嘱男子休息后再出发。

2月4日,高速集团南方公司为保障公众出行安全,防止行人上高速,及时修补破损的边网 。

2月4日傍晚7点40分左右,秀山服务区内,一名小女孩手受伤了,服务区工作人员用碘伏消毒液紧急处理后,并帮忙联系秀山县医院。

2月5日凌晨,新春已至,梁忠高速公路路巡班长江琨鹏和铁门收费站收费员冉丹是一对恩爱的90后小夫妻,除夕夜,妻子肚里的“猪宝宝”陪着小俩口坚守在工作一线。

2月4日下午3点45分,一位在路上奔波了大半天的司乘人员,车上的热水没有了。收费员热情的帮助司乘人员提供热水。

2月4日晚上8点15分,拔山收费站收费员张磊在高烧39度,在收费站附近卫生院打完点滴后,依然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为过往车辆进行文明服务。

2月5日清晨,大雾笼罩开州地区。为确保群众安全,万达高速公路南雅站加大了执法力度。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