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个小时,百度APP春晚红包互动达92亿次!
02-04 22:1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大年三十,百度作为本届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与红包互动平台,第一轮摇一摇红包活动已经结束。截至21:00,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达92亿次!

第一轮百度共派发3亿现金红包,包含1000万个20.19元的现金红包和若干手气红包。用户打开百度APP首页摇一摇即可参与互动。

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同样分为四轮发放,主题依次为“好运临门”、“星想事成”、“幸福团圆”、“梦想成真”。第一轮为摇一摇红包,总金额3亿;第二轮为小视频红包,总金额3亿;第三轮为语音互动红包,总金额2亿;第四轮同样是摇一摇红包,总金额1亿。四轮红包均在百度APP上参与互动。

2019年春晚是首届人工智能春晚。百度与央视联手,今年春晚红包不仅将在金额上创造历史新高,并且还引入了更加丰富、结合了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首次将语音交互引入春晚红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