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扎心!粪水倒灌整间屋,业主打开房门顿时崩溃....
01-28 21:04:26 来源:永川读本微信公众号

永川读本微信公众号消息,眼看着春节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除尘打扫、迎接新年。可家住永川一小区34栋的业主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28日下午,陈女士联系到了永川读本,跟我们说了事情经过。

就在1月27日上午9点半左右,陈女士家卫生间蹲便器突然开始往外冒粪水,当时家里只有陈女士90多岁的父亲和母亲两人。于是,陈女士一边急着赶回家一边给物管公司打电话。

陈女士告诉记者:“我赶到家的时候,正好看到厕所地面已经被粪水淹没,正在往外面走廊和卧室流,我90多岁的老父亲还在用撮箕一铲一铲地撮到桶里提出去倒,可是水流太急,根本搞不赢。”

“这个时候离给物管打电话已经过了20多分钟,等来了个水电工告诉我们主排水管没有堵,就要准备走了。我赶紧又给物管经理打电话,结果他两三句话就推脱了责任,让我们自己去找原因。”

“此时,家里面粪水还在不停的往外冒,我想应该是楼上在用水。于是,我又请物管帮忙把整栋楼的总水闸关一下,等疏通了再放水。物管的回复是'要到中午了,业主们要做饭,不得行!' 就这样,我眼看着家里三室两厅全部被粪水灌满,全屋的木地板全部泡汤。”

读本妹随后致电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34栋是高层,涉及到的业主多,如果关了主水阀,其余业主就不能用水了,我们也很为难。所以当时就安排了几个人过去帮忙抽水出来。”

对于物管的说话,陈女士不能认同:“事发的时候是9点半左右,那个时候用水的人也少,如果物管的应急处置能力强一些,早点关闭水阀、抓紧时间处理,我家也不至于成这样。”

陈女士还表示:“马上要过年了,家里的地板全部泡坏了,整间屋子都是粪便的味道,我只有让家里的两个老人搬出来。这件事情最终怎么解决,我真是一点头绪也没有,在这里说出来,也是希望大家能帮我出出主意。”

原标题:扎心!粪水倒灌整间屋,永川一业主打开房门顿时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