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高峰来了!这是今天的高速路收费站
01-28 19:53:2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77982_副本.jpg

2019年春运开始以来,渝遂高速日车流量持续增长,从1月21日以前的8万辆持续增长,目前突破了10万辆。

1月26日,春运首个周末,渝遂高速公路沙坪坝收费站出城车流量明显增大,已连续三天呈长时间拥堵态势。

att_1477985_副本.jpg

1月28日,从上午10点过后,G93沙坪坝收费站出城广场车辆就出现积压,出城车辆需排队等待通行,直到下午5点半,仍然从收费站缓堵至后方约2公里。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查询路况,规划好线路,行车时保持安全车距,切勿随意变道、加塞,依次排队通行,文明驾驶。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