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5个站点启动品质提升改造
01-28 20:47:1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8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称,已启动轨道交通小什字、五里店、唐家院子、铜元局、袁家岗5个车站示范性的品质提升改造。

此次品质提升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车站导向标识、照明设施、装饰装修、站内电子信息屏、车站卫生间改造,以及增加便民设施等。 

目前,轨道集团已陆续启动这5个车站导向标识更新、装饰装修维护、便民服务设施增设等工作。

具体进展包括:高架站唐家院子和铜元局已完成车站外立面涂装工作;5个车站均已增设便民充电宝;唐家院子、铜元局、小什字、五里店已设置便民饮水机;铜元局、五里店已设置便民座椅。

与此同时,轨道集团还加强了在建线路高架桥梁涂装以及跨江桥梁景观打造,从灯饰工程建设、设计、选材等方面着手,以达到照明、节能以及美化相结合的功能。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重庆轨道交通5个站点启动品质提升改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