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都歪了居然还在开 沙坪坝警方叫停一危险水泥罐车
01-02 10:5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2月31日上午11点,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队在巡逻到大学城东路时,成功处理了一辆在路上危险行驶的水泥罐车。

根据110快处队黄警官今天(1月2日)上午提供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可以看到该罐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后保险杠和路面形成了将近30度的斜角,一旦翻覆后果将不堪设想。

危险行驶的歪斜水泥罐车

黄警官透露:“我们发现这辆水泥罐车的时候,它的行驶速度比较慢,可是倾斜得比较厉害,所以我们马上叫停了这辆车,对情况进行了解。司机姓王,他表示自己也是首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据司机王某介绍,他是在12月31日上午用水泥罐车运送建筑材料到沙坪坝某楼盘的工地。可是在抵达工地时,发生了水泥罐车平衡轴断裂,导致车身歪斜,同时罐中的建筑材料也无法导出。

王某第一时间用电话叫来了维修师傅,维修师傅却发现车太大,加上罐内有建筑材料,没办法现场处置,必须到修理厂才能进行修理。于是王某不得不缓慢行驶,将这辆危险的水泥罐车开到附近最近的修理厂。

在了解了该车的实际情况之后,黄警官告知王某暂时不要开车,等候其他车辆救援,待确保安全之后才能上路,最终成功解决了这个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文 警方供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