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是重庆“十大孝星” 等你来投票
05-28 15:5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民政局获悉,为了弘扬中华孝道文化,以“孝老敬老·爱心善行”为主题的寻找“十大孝星”和“最美护理员”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指导,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主办。

此次活动的候选人是按照层层推选、逐级推荐的形式寻找,全市各个区县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确定了“十大孝星”候选人44名、“最美护理员”候选人63名。活动将分别评选出10名“十大孝星”和“最美护理员”,评选分值由网络人气、综合评审、专家评审三部分构成,综合各部分分值计算得出候选人最后得分,并按分值高低排序。

5月27日至6月5日,市民可关注“重庆民政”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孝善寻找”板块为候选人点赞投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