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想去看吴亦凡,你却寄来一瓶剁椒酱?
05-28 15:3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jpg

吴亦凡重庆演唱会  图片来自吴亦凡Kris全球后援会  

5月25日,歌手吴亦凡在重庆举办演唱会,吸引众多歌迷前去捧场。可在演唱会前的一段购票经历,却让家住渝北的小文(化名)直呼“太受伤”。原来,为了帮朋友实现去现场看偶像的愿望,一票难求之下,他选择在网上找“黄牛”购票,却不想这“一手交钱一手交票”的买卖,送来的却是一瓶剁椒酱……

“我朋友是个追星族,特别喜欢吴亦凡。”小文说,当朋友得知5月25日吴亦凡要来重庆开演唱会后,就一直在关注票务信息,结果因为销售太过火爆而一票难求。

小文是个热心肠,他看不得朋友难过,就想到了找“黄牛”买票。5月20日,他在百度贴吧里碰巧看到一网友留下的帖子,售卖吴亦凡重庆演唱会门票,有600多元、900元和1000多元等价位。小文马上与对方私聊,并加了昵称为“努力”的微信号。

小文把这一情况告诉了朋友,朋友让其帮忙购买一张600多元的门票。好事做到底,小文还自掏腰包垫付了两百多元,给朋友购买了一张900元的门票。

随后,他通过微信转账二维码给这位昵称为“努力”的“票贩子”转了900元,“努力”收钱后说通过快递把门票邮寄给小文,让他坐等收货就好。

1111_副本.jpg

5月23日中午12点左右,小文收到了“努力”寄来的快递,不过打开却傻了眼,里面只有一瓶剁椒酱,根本没有演唱会门票。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对方搞错了?小文立即在微信上联系对方,但再次傻眼——“努力”已将他拉黑,再也无法联系。

小文意识到被骗,气呼呼地来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宝圣湖派出所报警求助。后经核实,“努力”在收钱后,在一平台上买了一瓶剁椒酱,让商家通过快递邮寄给小文,所以快递上留下的是商家信息,而“努力”就金蝉脱壳溜走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北警方提醒,网上购物有风险,所谓“黄牛党”高价卖票本来就是违法行为。网上转卖各种票据的“黄牛党”也很多,不管购物还是购票,要到官方正规渠道或平台,切不可私下转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