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醉驾受处罚心怀不满,男子凌晨扳倒路口红绿灯
05-28 16:25:21 来源:汕头交警微信公号

汕头交警微信公号消息,5月24日6时37分,交警金平大队一中队接110指令:金新路汕头日报社前有一交通指示灯倒在路上。

接到指令后,金一中队迅速出警。经现场初步勘查,民警发现该信号灯存在人为破坏的嫌疑。

“指示灯的四个固定螺丝都被拧开了,很可能是人为破坏。随后我们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信号灯是被一名男子扳倒的。”——交警金一中队民警戴铁荣

按照办案程序,民警随即将情况通报辖区金砂派出所调查。

当天下午4时许,金砂派出所民警在金砂街道明烟路一住所将嫌疑人胡某钦抓获,并将其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据胡某钦交代,24日凌晨2时多,其饮酒后驾驶一辆电动车准备前往龙眼路买水解酒,当行驶至金新-金园路口时,路口的交通指示灯恰好转为红灯,胡某钦随后将车停到指示灯旁,下车将固定在指示灯四周的螺丝拧出后,将指示灯扳倒。

“由于我去年因醉驾受到交警部门的处理,对交警心怀不满。当时看到交通设施就有点来火,加上喝了些酒,受到酒精的刺激,所以才干下蠢事。”——胡某钦

原来,2018年9月1日21时17分许,胡某钦在艺都影剧院看完电影后,打算到交警金平二中队询问朋友被扣车辆的情况,便驾驶一辆无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前往队部。

由于当晚胡某钦喝了两瓶“劲酒”,工作人员发现其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存在饮酒后驾车的嫌疑,便将其车辆扣下,但胡某钦已经逃离现场。

回到家楼下停车场后,胡某钦想到自己的摩托车刚买不久,被扣了实在可惜,便硬着头皮坐一辆摩的回到交警金平二中队队部,试图将摩托车要回。

一到队部,民警马上将胡某钦控制。经酒精呼气测试及血样检测,胡某钦血液中的乙醇含量分别为176毫克/100毫升、197毫克/100毫升,达到醉驾标准。

金平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以胡某钦犯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其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期满释放后,胡某钦非但没有好好反思,反将“怨气”撒在交通信号灯上。


胡某钦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

“我们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胡某钦损坏公共财物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5日。接下来我们会对交通信号灯进行估价,案值如达到5000元以上,将追究其刑事责任。”——金砂派出所社区中队副中队长陈树荣

目前,胡某钦已被送往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原标题:扳倒路口红绿灯,只因去年醉驾受处罚!汕头一男子让人啼笑皆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