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斤重水晶大吊灯掉落 屋主头被砸
12-02 12:00: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高先生一家人好端端在客厅里坐着,谁知家里的大吊灯突然掉落下来,正好砸中了高先生。

第1眼-630记者在高先生家里看到,吊灯掉落在在客厅中央,已经摔得粉碎,玻璃、水晶球散落一地。

幸好,家里的孩子当时都坐在沙发上,只受了点惊吓。而高先生成了唯一被砸中的人,事后他前往医院检查没有什么大碍。

高先生说,家里的装修是两年前由乐尚装修公司整装的,掉落的大吊灯也是他们负责安装。高先生说,事后他查看了一下,吊灯落下来应该是膨胀螺丝不牢固导致的,他联系了当初负责装修的项目经理以及乐尚公司,不过事情处理并不顺利。

乐尚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安装吊灯是合同之外的付费工程。不过他们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目前,装修公司已经派人到高先生家里看了情况,至于如何赔偿以及恢复还需要向公司领导汇报后,才能给出答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赖力力

原标题:百斤重水晶大吊灯掉落 屋主头被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