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现不明飞行物 呈三角形20分钟一动不动
12-02 07:20:53 来源:重庆时间

重庆时间消息,2018年11月30日,重庆江北。有市民在果园港附近上空,看到天空中有个呈现形状为三角形的不明飞行物。

图片

“我大约就地观察了20分钟,这个东西一直在空中悬浮着,根本没动一下,我感觉不可能是风筝,也不可能是什么飞机吧。”目击市民说,“如果是风筝或者是飞机之类的东西,它怎么可能在空中悬浮着,一动不动呢?”目击市民表示,当时使用的拍摄工具是自己的千万级像素手机,拉大了最大焦距后,拍摄下来依然有些模糊,但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出来,是一个类似三角形的物体。“我赶紧叫周围的人过来看,也都看到了,大家都进行了猜测,确实不像常见的一些飞行物体,都20分钟过去了也不动一下。”目击市民回忆起来,依旧十分好奇这是什么东西。

图片

“看见它的时间大概是在下午四点左右,天色阴暗并雾色很重,但那么高的空中,我们也可以看这么清晰,可能不是一个小物体,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个不明飞行物”目击市民肯定地说。原标题:重庆现不明飞行物 呈三角形20分钟一动不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