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看效果丨西南第一家Adobe落户“智慧重庆” 未来可在渝拿128个国家的Adobe国际认证
12-01 14:25:19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08_23.静止065.jpg

“利用平时的闲暇时间,我想学一门图像设计的软件,所以来到这里。”今(1)日,全球图像图形和排版软件Adobe公司联合达内教育集团重庆解放碑中心举行全球认证授权中心的授牌仪式,成立重庆“Adobe授权培训中心AATC培训基地”。这是西南地区第一家Adobe公司,落户重庆将助力“智慧重庆”的发展进程,为重庆本地的设计、创意行业培养、输送与国际接轨的技术人才。

序列 03.00_00_30_00.静止066.jpg

序列 03.00_00_46_17.静止068.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今后,重庆地区的图形、图像、影视后期的技术学习将努力向全球同步,并且,可以直接在重庆本地考取通行128个国家的Adobe国际认证。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