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夜突发大火 她穿起睡裤就往外跑
11-23 20:47: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3日凌晨1点左右,谢家湾正街2号的一个临街门面起火。这个店铺是经营摩托车配件的,老板当时在店里,尝试用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太大,大火没能扑灭,后来里面的货品全都毁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火苗蹿上楼之后,楼上的住户从睡梦中醒来,衣服也顾不得穿好,就赶紧逃生。大火被扑灭后,居民回到家中,在阳台上发现了这只劫后余生的猫,看到它身上的白毛已经被烟尘熏脏。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居民介绍,这栋楼是1976年建成的,距今四十多年了,电线铺设比较杂乱。第1眼-630提醒老旧楼房的居民,及时检查老化线路,排除火灾隐患。

原标题:半夜突发大火 居民惊醒后顾不上穿衣赶紧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