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被陌生人按街上强行剃头 称其发型“嚣张”
11-21 11:52:10 来源:视界网、渝新闻

人们常说,酒好喝,但千万别贪杯。几天前,张某等几名年轻人喝了几杯之后,竟然趁着酒劲,在大街上强行剪掉了陌生人的头发。

11月12日晚,綦江区公安局文龙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对方称自己在大街上行走时,竟被5名素不相识的陌生男子强行摁住并剪掉了一大撮头发。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调取了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录像可以清楚地看到,5名男子和王先生有短暂对话,随后便合力将王先生摁在了地上,剪掉了一大撮头发。通过摸排走访和大量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违法嫌疑人身份,并于案发第二天将张某等5人悉数抓获归案。据张某等5人交代,碰到王先生是“随机”的,而剪掉对方头发也仅仅是为了找个乐子。违法嫌疑人张某说:“因为那天喝醉了,我们几个就商量着找点事情干,出来正好遇到那个人,我们就围上去按下去把他头发剪了。”而据渝新闻报道,5名男子认为对方留着长发,觉得太嚣张了。

微信图片_20181121114724

目前,张某等5人因违反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行政拘留。

综合视界网和渝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