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终于要和阴雨说拜拜 周末暖阳强势回归
10-25 18:2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重庆中西部大部地区及东北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开州、彭水等6个区县最高温超过了20℃,主城最高温18.2℃。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进入10月以来,主城仅10月10日和10月11日见到了阳光,其余时间均是阴雨天气相伴。

这个周末,阔别已久的阳光就要回来啦!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五,重庆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周六则是全市各地阴天到多云,阳光回来。

随着周五天气开始转好,全市各地气温将逐日回升,预计周六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将达到25℃,主城当日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1℃,也将会是主城时隔9天后,日最高气温重回“2”字头。

持续阴雨天气,心情容易抑郁,阳光回归,市民周末可以约上朋友出门锻炼。市民朋友也可提前洗涤衣物,做好晾晒准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 主城区:阴天,16~20℃。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中西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 主城区:阴天,16~19℃。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5℃。 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5~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