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双方和解 受害女孩好友:只想尽快了事
10-25 14:15:3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月25日,记者了解到,女孩和中通于上周四达成和解协议,并于昨日走完相关程序。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一直在此事中帮忙的受害女孩好友张先生。张先生表示,这个结果“谈不上满不满意,只想尽快了事,让女孩安心治疗”。至于双方具体达成了多少赔偿,根据和解协议,无法向外界透露。

快递员入室欲强奸

走时还说“喜欢你会负责”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事发于9月14晚上5点左右,傍晚5点左右,一名男性中通快递员上门收件。因为东西重,小柔(化名)搬不动,快递员进门帮忙。随后快递员起了色心,把她绑起来,按在地上。前面大约20来分钟,快递员开着门窗企图对小柔实施强暴。后来小柔找机会想跑,快递员又把她抓回来,关上门窗,拉上窗帘。最后由于男方自身原因,施暴的快递员没有得逞。该快递员逃离现场时,还对小柔说“我喜欢你,会对你负责的”。被警方逮捕后,犯罪嫌疑人承认自己强奸未遂。9月21日,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女孩患重度抑郁

听到“快递”二字就想跳楼

9月27日,快递员性侵事件受害人小柔(化名)被湖南某医院诊断为重度抑郁。小柔母亲介绍,9月19日,家里人无意中提到有一个快递,小柔好像就受了刺激,跑到床边窗户旁,“很冲动,好像要跳下去的样子。”这时小柔母亲急忙冲过去,抱住女儿后背,阻止了惨剧发生。“以前住的是4楼还好,现在是19楼啊,还没防盗窗,我也不知道以后她哪一天想不开。”小柔母亲哭着说。据了解,案件发生当时小柔就有轻生念头。

女生致信律师

欲放弃赔偿 其母:坚决不放弃

10月4日,小柔致信代理律师周兆成,称自己想放弃对中通的追责赔偿。她在信中称“中通快递承诺了赔偿,赖梅松董事长也出来回应,可事情过去了那么久,拖在现在他们还是一直停留在嘴上说。“我不想再和中通有任何瓜葛”、“当我看到网上有人骂我和中通快递(员)价钱没谈好,我真的想死了”。小柔的母亲则表示,根本不知道女儿给周律师写了信。“这个不是我们家长的态度,这事对我女儿一辈子的声誉和打击太大,包括由此引发的精神疾病,我不会放弃。”小柔母亲说,在得知此事之后,小柔母亲特意询问了女儿,小柔认为中通赔偿一直没兑现,是对她的二次侮辱,心里压力大所以想放弃。

“我希望我的女儿能坚强,不要放弃,希望她能尽快从阴影里走出来。也希望中通能兑现承诺。”小柔母亲说。

小柔代理律师周兆成表示:我们与中通快递的民事赔偿,已经圆满的解决了。但是对于我的当事人,也就是性侵犯罪的受害人,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事情让她,承受了肉体、精神、舆论的重重压力,而且还身患重度抑郁症;所以对于受害人以及家属来说,现在急需的就是积极治疗,作为代理律师,我只能默默的祈祷和祝福我的当事人可以早日康复。

原标题: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双方和解 受害女孩好友:只想尽快了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