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用远行 到巴南也可以看彩色森林!
10-25 16:01: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看彩色森林不用远足,巴南就有。记者了解到,目前丰盛古镇的山坡上已被红色、黄色、橙色、绿色等各色叶子所饰,色彩绚丽。

据介绍,十年前彩色森林是一座荒山。2009年由邦天农业栽种了20余批彩色树,包括美国红枫、北美枫香、金叶水杉等50余个国内最新品种,约几十万株,面积高达3000亩,每当深秋,彩色树将它们倾其一年的能量展示出来,时下即将迎来最佳观赏季。

据悉,除开彩色森林外,这里还有儿童奇幻乐园、彩林观赏及休闲渡假区、花果山自然牧场等。今年6月,彩色森林儿童奇幻乐园引进了近千只野生小动物,包括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的羊驼、翩翩起舞的蓝孔雀、与人亲密接触的虎皮鹦鹉以及澳洲驼鸟、梅花鹿、小矮马、骆驼及巴马香猪等。彩色森林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告诉记者,在彩色森林游客可以丝毫不用担心围墙、玻璃、围栏把游客与动物阻隔,人与野生动物们可“零距离”互动,与它们亲近、合影、喂它们最喜欢的食物、以及骑行和观看表演。

同时,游客还可以体验坐落在彩色森林中的云山房乡村艺术酒店。整个酒店由石木相铸而成,十分惬意。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彩色森林将举办彩色森林文化艺术节,广大游客可以亲自参与树叶画、木板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创作项目体验。以及游客抖音大赛、诗歌散文比赛、森林摄影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帮清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