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绿化带地下突然喷出一股水 七千人受影响
09-22 19:51: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九龙坡华龙大道99号附近,一股自来水突然从绿化带地底下冲了出来,用目击者的话来形容,那就是“像喷泉一样”。 

王大姐是旁边工业园区的工人,她告诉记者,中午十一点半她出来吃饭时,水管已经爆裂了。水花四溅,人行道和公路上也是下起了“大雨”。

记者赶到时,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关闭了水阀,人行道上到处都是从绿化带里冲出来的泥土,绿化带里埋设的这根水管有一条明显裂缝。

据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断裂的地方是两根水管的连接处,绿化带下方在进行市政施工、铺设管道,估计是泥土塌方造成水管下沉,进而引起焊缝断裂。

出现塌方的地方并没有工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水管断裂,沿线齐团半山小区、隆鑫工业园区、宝汇钢构公司,以及丽景花园小区的供水受到影响。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组织工人维修管道,争取在晚饭前恢复供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原标题:华龙道水管爆裂如喷泉 七千人用水受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