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4只电竞战队“决战”山城!还有解说大咖和COS表演
09-22 13:38:4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37052_副本.jpg

近日,2018CWG全国总决赛在重庆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晋级全国总决赛、来自六个省市的34支高水平战队,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为夺取最终的冠军而决战山城。

“亚运会上中国电竞队夺冠,更是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推动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说,长安希望通过主办电竞赛事,让更多的青年参加的电子竞技运动在趋利避害的环境中进行,为开发国民大脑、增强国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出贡献。

据了解, 2018CWG全国总决赛,将来自重庆、四川、陕西、云南、广西、贵州五省一市的电竞爱好者汇聚在重庆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本次2CWG总决赛还邀请了四位国内知名电竞解说管泽元、致幻、千亿、阿梅莅临现场参与解说,其中管泽元和致幻还是LPL的官方解说,而备受电竞迷喜爱的LPL官方主持人任栋也将全程主持本届赛事。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9月22日将会进行王者荣耀项目的全部比赛,9月23日将会进行PUBG项目的全部比赛。在9月21日已经结束的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中。来自四川赛区的DFG战队成功夺得本次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英雄联盟的冠军。来自重庆的PNP战队和来自云南赛区的JM战队分列二三名。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令人眼花缭乱的灯光秀和COS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在感受赛事之余也尽可享受更丰富立体的观赛体验。广大电竞迷们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战队的精彩比赛外,现场还设置了大量的抽奖活动,使各位观众在观赛之余可以与赛事进行互动,领取各种精美大奖。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陈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