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地表肌肉最强七大物种,请问你们是怎么健身的?
09-22 11:26:03 来源:北青网

动物尤其是野兽是很凶猛的,它们在野外活动,需要强大的力量去捕食猎物,所以狮子长一身腱子肉也是可以能想到的,但这一身肌肉也太完美了,这肯定是专门健身去了。

1.jpg

牛长一身肌肉是什么原因呢?平日里看起来懒散的牛,居然也能长一身的肌肉,看这块头,一看就不好惹,一定是牛中霸王,这力量肯定也不容小觑。

2.jpg

一只鸟都能长肌肉,这只鸟也算是肌肉最强动物中的一员了。一只小鸟都能长肌肉,这就是多锻炼的好处,别看人家小,可是有真本领的。

3.jpg

大猩猩的肌肉更是有名,这只大猩猩浑身充满了力量,它的腹肌都点类似人类的,但力量绝对要比人的大,人在它的面前是不堪一击的。

4.jpg

不光是陆地上走的,天上飞的长肌肉,就连这水里游得也长肌肉。这条鱼的肉疙瘩也是惊人,一块块的肌肉鼓起,作为一条鱼这么强壮,真的是很罕见了。

5.jpg

这只肌肉袋鼠很出名了,它来自澳大利亚,肌肉是它的象征,它也是一名网红了,几乎人人都直到肌肉袋鼠的真面目。它的肌肉是最完美的,全身都是大肌肉。

6.jpg

这匹马的肌肉块肉很大,以至于看上去很强壮但有点笨,不过这么多的肌肉即使笨重也是有力量的。

7.jpg

原标题:揭秘地表肌肉最强七大物种,人在它们面前不堪一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