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入住10个月迟迟不通气,如今开发商申请破产,数百业主慌了神
09-16 22:25: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12月,永川家悦中心4、5号楼的业主喜接新房。可随后业主们发现:新房的天然气迟迟不见开通,现在近10个月过去了,何时开通燃气却一直没有下文。前段时间,突然传出开发商正在申请破产重组的消息,这让已经接房的业主焦急不已!

永川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4、5号楼的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去年12月接房入住,现在新房的燃气表、燃气灶都成了摆设。业主们说,当时开发商工作人员承诺,水电气将按照合同约定尽快开通,谁知这一等,就是10个月。燃气公司回复,由于开发商没有缴纳相关费用,小区的燃气将不会开通。

除了燃气不开通以外, 在开发商售楼部,一些购买了小区3号楼的业主还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他们刚刚购买了小区的3号楼,交纳了定金,手里只有认购协议,连购房合同都没有网签,现在开发商突然宣布破产重组,他们更是万分焦急。

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也联系上了开发商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的确已经申请破产重组。记者问到,已接房业主的开通燃气问题将如何解决?签订了认购协议的购房者,相关后续问题又该如何处理?对方表示,相关部门正在着手处理。

目前,业主们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当地建委和房管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潘斌

原标题:新房入住10个月迟迟不通气 开发商申请破产数百业主“心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