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一小区车位6万甩卖,此前购买的业主不淡定了
09-16 20:54: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几天,南岸区茶园奥园城市天地售楼部在搞促销活动,车位打折甩卖,降价幅度很大。一部分此前已经购买了车位的业主,心里却有些接受不了。

昨天(15日)中午,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奥园城市天地售楼部,打听车位销售的情况。销售人员用夸张的表情说,一个车位只卖6万。

销售人员劝记者赶紧买,因为名额不多了。

从销售人员发在朋友圈里的信息看,这两天车位销售的确火爆,发广告的销售人员称,自己已经喉咙冒烟,眼冒金星了。

前来买车位的业主,也是笑容满面,6万元就能买到车位,这个价位她们此前没想到。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部分以前购买了车位的业主,心里却很不爽。上一个月,他们买同样的车位,价格买成11万多,高出了许多。

以前购买车位的业主们说,自己才买一个月时间,价格波动就这么大,几乎被腰斩,心理上有些难以接受。

价格波动为何这么大?茶园奥园城市天地售楼部的负责人给出了解释是,这是公司才搞的促销活动。

开发商打折甩卖车位的做法违规了吗?南岸区房管局市场监督科一位负责人明确表示,开发商没有违规。

虽然部分业主一时心里不好受,但做为消费者,应该如何面对开发商打折甩卖车位这个问题呢?

北京大成重庆律师事务所律师冯时认为,消费者和开发商签订了车位买卖合同,如果合同本身没有问题,双方就应该遵守合同约定,要有契约精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南岸一小区车位半价大甩卖 业主波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