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其中一名“送瓜群众”不简单……
09-06 11:16:11 来源:涪陵公安

涪陵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日,涪陵警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捣毁一赌博窝点,并抓获一名上网逃犯。被查获时,这名逃犯假装成一名“送瓜群众”,还试图逃走,被民警识破并擒获。

△嫌疑人夏某某谎称自己是“送瓜群众”

2号下午,有群众向警方举报,在涪陵顺江大道一茶坊,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区公安局决定由特警支队核查抓捕、务求一网打尽!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凯带领13名特警队员立即开展工作。到达该窝点时,17名涉赌人员分散在三个房间,全然不知警方已布下天罗地网。按照计划,特警队员分成三组进入赌博窝点,分别封锁现场、控制涉赌人员和固定证据。

△犯罪嫌疑人夏某某被制服

民警进入该窝点距门口最近的一间房屋时,发现四名女子正在赌博,一男子站在牌桌旁。民警立即责令四名女子停止赌博接受检查,当询问另一男子情况时,该男子回答:“我是茶楼服务员,是来给客人送西瓜的。”男子趁民警不注意悄悄溜向门口,试图逃走,后被民警察觉,追上后在街上将其制服,从其身上当场搜出一把匕首。

“他为什么要跑?”副局长刘凯第一反应就是该男子有可能是网上逃犯!后经查询,发现该试图逃走的男子果然是一名在逃人员。经查,该男子叫夏某某,2017年5月,夏某某与牟某因赌博债务纠纷,分别纠集数十名社会闲散人员在涪陵青龙山持械火拼,后被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罪上网追逃。

此次行动,共抓获涉赌人员17人,收缴赌资3万余元。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2人,刑事拘留1人;网逃人员夏某某已移交涪陵刑警另案处理,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扫黑除恶进行时∣涪陵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其中一名“送瓜群众”不简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