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腾讯加快建设西南区域总部 开始在重庆招人啦!网络人才快报名
09-06 20:36:15 来源:上游新闻

努力推动智博会成果落地见效,9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截至目前,腾讯重庆员工已超过400人,预计2018年底人数将达到1000人左右,正在加快建设西南区域总部。

腾讯一直重视在重庆地区的发展,自2013年落地重庆以来,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今年8月22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出席2018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计划将西南区域总部落户在重庆。由腾讯投建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总部,主要负责相关业务的运营管理和资金结算,包括腾讯西部数据中心(IDC平台部)、腾讯云业务部、客户服务部、信息安全部等板块。 

记者从腾讯重庆方面了解到,腾讯信息安全部重庆团队秋季招聘将正式启动,面向社会招聘网络信息处理客服。

信息安全部作为腾讯众多服务业务的防火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维护绿色网络环境,肩负着数据处理技术研发等高科技业务的职责功能。腾讯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腾讯将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就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等方面与重庆市政府展开积极、全面合作。

附:招聘简章

热招岗位:网络信息处理客服

综合薪资:5500-7500元/月

更多福利:

1、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2、带薪年假、病假,年底双薪

3、免费早餐、交通补贴

4、免费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经费补贴

5、各类团建协会活动,节日礼品

岗位职责:

1. 正能量使者,积极管理维护腾讯产品的网络信息内容安全

2. 对知识有无尽渴望,在信息内容安全的领域里挥斥方遒

3. 执行力好到爆,学习自驱力无限足,按照规定的标准和流程处理不良信息

岗位要求:

1. 基本条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对时事新闻感兴趣,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 正直诚信,拥有正确的社会道德观念

4. 拥有高度责任心,工作严谨细心

上班时间:排班,每月休6-7天(含通宵班)

上班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26号腾讯大厦EF栋

简历投递: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

000.png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