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书已送达 孩子们准备好了吗?
08-30 11:11:1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095440

视界网消息,随着暑期结束,全市各幼儿园、中小学校即将迎来新的学习生活。记者了解到,重庆各区县新华书店正在进行各类教辅书籍的整理和配发工作。

今天,记者来到永川新华书店教材发行科,记者在教辅书籍周转仓库看到,各类打包好的教辅书籍按类别按学校一排排一摞摞整齐地堆放在相应位置。

为了确保秋季开学之前把这些教辅书籍及时、准确、足量送达到各个学校,做到“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地对各类教辅书籍进行分类、打包、装车,以期及时将各类教辅书籍配送到各个中小学校。

据了解,从8月中旬开始,重庆新华集团各区县新华书店便开启了2018年中小学秋季教材集中发放工作,配送人员随时待命,调配书籍配送车辆,加班加点向各镇街各学校配送教辅书籍。

原标题:新书已送达 孩子们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