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阮经天前女友许玮甯来重庆 逛磁器口自拍文艺范十足
08-30 07:36:2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台湾女星许玮甯现身重庆,在磁器口附近游览闲逛,她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照片,并附文称:“偷得浮生半日闲#磁器口#我在重庆但住的地方没有森林。”据悉,许玮甯此次来重庆,是为新剧《Ai在西元前》的拍摄提前做准备,或将在重庆住上一段时间。

图片

图片

作为模特出身的许玮甯,不仅身材极佳,拍照的气质也是相当赞。距离新剧开拍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许玮甯便趁着开拍前在磁器口附近游玩了一番。

照片中,许玮甯在磁器口的大门前大凹造型,连拍了好几张,文艺范十足;之后又或是拿着龙猫造型的甜点,十分可爱。

图片

图片

说到许玮甯,相信爱看台湾偶像剧的观众不会陌生,她在红极一时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里面饰演富家千金裴子瑜,之后又在《下一站,幸福》里面饰演吴建豪的未婚妻何以茜,还因为出演《16个夏天》与林心如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她的好闺蜜。

图片

图片

此外,更多人知道许玮甯还因为她是阮经天的前女友。据悉,许玮甯与阮经天交往了8年,两人一同走过男方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步上红毯指日可待,被外界赞为“金童玉女”。

然而,在2015年,阮经天与许玮甯惊传分手,导火线疑似男方劈腿周冬雨,虽之后有过澄清,但仍令不少粉丝唏嘘不已。

图片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阮经天前女友来重庆 逛磁器口自拍文艺范十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